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林业局召开林业系统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

来源:全椒县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2 11:00 字体【  

5月12日上午,全椒县林业局组织召开林业系统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会议。下属单位安全生产分管领导参会,会议由局党组成员姚业明主持。

会议首先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和李克强总理关于湖南长沙市望城区金山桥街道金坪社区一居民自建房发生倒塌事故的重要指示批示精神。随后宣读了《全椒县城乡自建房屋安全专项整治工作方案》。

姚业明要求,各单位要强化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认真吸取本次事故教训,严格按照谁拥有谁负责、谁使用谁负责、谁许可谁负责、谁主管谁负责的原则,全面排查各单位所属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各单位要根据排查发现的自建房屋安全隐患制定整治方案并建立整治台账,实行销号管理,完成一户、销号一户。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