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举办“喜迎二十大 童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汇演

来源:县文旅局 审核:廖依婷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14 15:23 字体【  

为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培养少年儿童爱国主义情感,展示我县少年儿童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和良好艺术风采,推动我县少儿文艺事业繁荣发展,2022年6月10日下午,在全椒县文化馆举办了“喜迎二十大 童心跟党走”迎七一文艺汇演活动。本次活动由全椒县关工委、县文化和旅游局、县文联主办,全椒县文化馆承办,全椒县新南幼儿园、全椒县音乐舞蹈协会协办。

演出在老师们带来的红歌舞蹈《红星闪闪》的旋律中拉开帷幕,紧接着,街舞、傣族舞、印度舞、民族舞等舞蹈轮番上演,音乐游戏、非洲鼓、古诗词表演等节目精彩亮相,孩子们用欢快的舞蹈,动听的歌声,妙趣横生的表演剧,表达出了对伙伴的友谊、对师长的敬意、对未来的憧憬,也充分展示了少年儿童热爱中国共产党、热爱伟大祖国、奋发向上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童趣盎然,不时赢得现场近200名观众的阵阵喝彩。

本次演出为少年儿童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既展现了孩子们的活泼个性,又展示了我县少年儿童多才多艺的艺术水平和积极向上的精神状态,引导广大少年儿童从小树立起爱党、爱国的情怀,同时也向党的二十大的胜利召开作一精彩的献礼。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