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优”营商环境,自规“解”企业难题

来源:县自规局 审核:王永庆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4 09:44 字体【  

近日,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在政务中心3号楼504室召开“众晟创道项目分割办证”会商会。此次会议意义重大,困扰企业的产权分割问题迎来突破性进展,全椒县首例分割办证典例有望诞生。

安徽众晟创道智汇产业园位于滁州市全椒县经济开发区,占地面积约320亩,总建筑面积约27.8万平方米。因企业发展需要,需要在一期建成后分割产权。为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深化“放管服”改革和优化营商环境相关文件精神,同时解决困扰企业发展的困扰,自规局充分发挥国土、规划融合优势,工程规划股、不动产登记中心、自然资源权益管理股、土地储备中心等多部门密切配合,因众晟创道申请分割产权的范围已建成且符合规划要求,企业的诉求是可以实现的,同时各部门在会上创造性提出产权分割的具体方案。“这次会议相关部门的专业解答为我们企业指明了方向,我们为职能部门的通力合作点赞,也为全椒的营商环境点赞。”众晟创道董事长王家国说。

下一步,县自规局将从优化营商环境提升服务质量入手,简化业务办理流程,缩短办理时间,助力企业健康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