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

来源:全椒县总工会 审核:姚瑞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5 11:10 字体【  

炎炎夏日,疫情未退。为进一步打好全县疫情防控阻击战,充分体现党和政府以及工会组织对防疫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怀,7月4日,全椒县总工会开展2022年“清凉度盛夏 安康伴我行”慰问活动。

县总工会党组书记许昌发带队,先后奔赴全椒县东互通高速道口、高铁站卡点、全椒西高速道口、黄栗树高速道口、大墅高速道口等5个重点防疫检查点,为坚守在高温下的一线防疫人员送去了矿泉水、风油精、人丹等防暑降温物资,叮嘱他们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做好自我防护,感谢他们舍小家、为大家,为疫情防控工作做出的显著贡献。

此次慰问活动,真真切切的把工会组织的关怀送到一线防疫工作者的心坎上。接下来,县总工会还将继续开展“送清凉”活动,为从事一线高温工作的职工、新就业形态等劳动者送去炎炎夏日的清凉关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