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供电公司:深入推进“三零”“三省”服务 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

来源:全椒县供电公司 审核:丁宝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8-26 15:38 字体【  

“供电公司“三零”服务果然到位,从申请到送电,我一趟都没跑,还免费为我们安装,连材料钱都省了!”8月23日下午,全椒县某玩具厂负责人在装表接电现场对全椒供电公司工作人员说道。

据了解,全椒供电公司严格落实低压小微企业“三零”服务(零上门、零审批、零投资),提升小微企业办电体验。积极引导用户通过网上国网APP、安徽电力微信公众号等渠道线上报装,客户无需往返营业厅,实现低压办电“一次都不跑”,目前线上办电率超90%。同时,精简办电资料,实现“零证办电”的容缺受理模式,进一步优化电力接入工程审批手续。提高低压接入容量上限标准,对160千瓦及以下小微企业均低压接入电网,并由供电公司投资到红线。

除低压小微企业实行“三零”服务外,全椒供电公司还积极落实高压报装用户“三省”服务(省力、省时、省钱),推动政企办电信息互联互通,实现线上直接获取用户办电所需证照信息,实现高压办电“最多跑一次”,进一步简化电力接入工程审批程序优化供电方案,通过就近就便接入电网的方式,降低用户办电成本。

下一步,全椒供电公司将持续优化电力营商环境,坚持以客户为中心、以市场为导向、以服务为根本,以更高标准、更高效率、更高品质推动“获得电力”水平不断提升,努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的电力营商环境品牌。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