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林业局召开转作风提效能大会

来源:全椒县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13 16:53 字体【  

为进一步严肃工作纪律,加强机关作风建设,提升工作效能,9月8日下午,全椒县林业局召开了转作风提效能纪律整顿大会,局机关和林业站全体人员、国有林业单位领导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会上,林业局党组书记、局长唐玉阳深入查摆分析了当前林业系统内个别人员在思想认识、工作纪律、制度执行等方面存在的问题及其原因。他强调,全体党员干部要统一思想,正视问题,充分认识作风效能建设的必要性、长期性和艰巨性,切实强化服务意识、严肃工作纪律、改进机关作风。

唐玉阳要求,党组班子成员、股室负责人和基层单位负责人要认真履行责任,在各项工作中敢抓敢管,严抓细管,及时发现和解决干部职工队伍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在直面矛盾和问题时,敢抓敢管;在重大原则问题时,坚持原则;在面对歪风邪气时,敢于较真。不能当“好好先生”,无原则无底线一团和气。要严格执行组织纪律,凡是局党组作出的决定,安排部署的工作任务,各股室、各单位要不折不扣地贯彻落实,不得讲条件,不得推诿扯皮,坚决维护局党组的权威,确保全局上下政令畅通,坚决做到严纪律、强作风、敢担当,高标准、严要求、快节奏,全力以赴抓好各项工作落实。

会议还就两节期间疫情防控、信访维稳、安全生产、森林防火、值班纪律等作了安排布置。(全椒县林业局  曹仕波)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