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召开国庆节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

来源: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3 字体【  

为做好国庆期间疫情防控、安全生产及信访维稳等工作,营造安全和谐稳定节日氛围。9月28日下午,全椒县自然资源和规划局组织召开国庆前重点工作部署会议,局全体班子成员,局股室及局属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会议进一步明确节前各项重点任务,压实工作责任,树牢底线思维,筑牢安全防线。

党组书记、局长陈礼峰强调:一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树牢安全生产底线,从讲政治的高度抓好自然资源领域各项安全生产工作,要充分认识当前安全生产工作面临的严峻形势,按照“党政同责”和“三个必须”的要求,始终以“时时放心不下”的责任感,严格落实安全生产责任制,局党组要常态化带队开展安全生产隐患排查,切实加强风险管控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安全生产、地质灾害等工作做到万无一失,要统筹好安全生产工作与疫情防控;二要依法依规,用心用情用力做好当前信访维稳工作。全面加强信访工作建设,深入推进信访积案化解,强化源头治理,推动关口前移、重心下沉,高度重视初次信访办理,坚决把牢前端化解的“第一道岗”,抓实安全稳定信访工作;三是加强节日纪律作风建设。严格执行24小时专人值班和领导干部在岗带班、外出报备制度,严肃值班纪律,保持通讯24小时畅通,及时上报事故信息,应急处置到位。严守廉洁纪律,自觉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自觉弘扬廉洁、文明、节俭的社会风气,做到廉洁过节、文明过节。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