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县政府办组织参观廉洁主题书画展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26 14:46 字体【  

(本网讯)10月26日下午,县政府办党组书记、主任李健带领县政府办公室全体工作人员前往全椒县美术馆参观廉洁主题书画展,现场接受廉政文化教育。

展厅内,书画爱好者们围绕廉洁这一主题,以艺术性、思想性和观赏性高度统一的书画艺术表现形式,生动阐释清正廉洁的内涵、本心。他们或以廉政名言警句,或以醒人之墨色,让大家接受了一次清廉文化的洗礼。

大家认真欣赏精湛的艺术作品,品味其中含义,在被艺术感染的同时,切实感受到了廉政的价值和文化的力量。此次参观活动,同时还弘扬了廉洁文化,加强了反腐倡廉的宣传教育力度,营造了风清气正的廉政文化氛围。

此次书画展由县纪委监委主办,县文联承办,县文旅局、县书画协会协办,共展出作品80余幅,这些作品紧扣廉洁文化建设主题,反映时代特征、注重文化涵养,内容丰富、寓意深远、内涵深刻,体现了高度的政治性、深刻的教育性和浓厚的艺术性,展现了全椒县上下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和廉洁自律的优良作风。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