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经开区开展第一期锂电池产业发展大讲堂

来源:县经开区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0-30 09:22 字体【  

10月28日下午,全椒县组织开展第一期锂电池产业发展大讲堂,会议邀请了滁州力神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负责人张润强到会授课,开发区全体工作人员、锂电池相关配套企业家参会。

大讲堂以一组组专业数据、图谱深入浅出地讲解了新能源行业趋势、锂电池简介、锂电池行业现状、新能源锂电池产业链、锂电池生产工艺流程等专业知识,为全体干部职工丰富了视野、开拓了眼界。与会人员纷纷表示耳目一新、受益匪浅,特别是深化了对锂电池产业行业的认识,以及对产业发展趋势、产业链发展现状、上下游配套企业有了全面的了解。

据悉,为提升干部职工产业招商能力,动态掌握产业发展行业信息,全椒县将围绕主导产业召开系列产业发展大讲堂,通过企业家授课辅导、现场调研、座谈交流等多种方式,强化与企业家学习交流,切实做到主动适应经济社会发展需要,成为推动经济工作的行家里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