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全椒县正月十三花灯表演活动火热开展

来源:县文旅局 审核:徐丹丹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06 08:30 字体【  

2023年2月3日上午,全椒县花灯巡游拜年表演拉开帷幕,此次活动由全椒县文化和旅游局主办,全县10个镇共组建了20支花灯队伍进行表演,吸引了众多群众驻足观看。

当天上午八点十八分开始,花灯队伍沿着“县体育中心—青年路—襄水东路—街心花园—新华路—积玉桥—红栏桥—太平桥”的路线开展巡游。一条条长龙、一辆辆花轿,一只只旱船,演员们在音乐中翩翩起舞,给市民们带来新年的祝福。

下午在县体育中心开展花灯表演大赛,数千名市民早早前来观赏,将广场围得满满当当,整个体育中心广场成了欢乐的海洋,浓浓的年味溢满全城。本次花灯表演活动通过各镇花灯队舞龙、舞狮、花船、锣鼓、花鼓灯、老汉推车、莲湘舞等表演,展示全椒地方民间民俗文化和艺术魅力,给人民群众送去节日文化大餐。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