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市经信局深入我县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来源:县经信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2-24 18:24 字体【  

为认真贯彻落实《关于做好工业稳增长“五大行动”调度工作的通知》精神,助力企业高质量发展。2月24日,市经信局副局长王昌龙带队深入安徽全柴动力股份有限公司、全椒海螺水泥有限责任公司、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等重点企业开展走访调研。

调研组一行把脉诊断挖“痛点”、精准输血疏“堵点”,走进重点企业工厂及车间实地摸排企业生产情况,摸清企业在生产经营中的痛点、难点、堵点和需求点,并现场为企业提供了数字化转型规划、人才评先评优、奖补纳税等初步方案,开出了精准“处方”。力争通过资源整合、科技赋能、政策帮扶等方式及时有效为企纾困解难,为建设“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现代化新全椒而助力。县经信局局长怀秀龙陪同调研。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