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国家林草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来全椒县调研国际贷赠款项目

来源:全椒县林业局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0 14:56 字体【  

3月17日,国家林草局国际合作交流中心副主任孙玉英一行来全椒县调研国际贷赠款项目,省林业外资办主任黄先青,市国有林发展中心主任汪海洋,县林业局局长唐玉阳等陪同调研。

调研组先后深入美心园林、神山国有林场黄栗树营林区,实地考察多功能森林和欧投行集约人工造林,现场听取项目情况汇报并与企业负责人交流。

随后,调研组在森园山庄会议室召开国际贷赠款项目座谈会,听取全市欧投行项目建设和德促KFW项目进展汇报,并就欧投行项目延期、资金配套、招标采购、提款报账、资金拨付等问题进行了深入讨论。

调研组充分肯定了滁州市欧投行项目创新做法,表示通过调研解答了工作中存在的一些疑惑,也对基层林业单位想法和建议有了进一步的了解,为下一步科学谋划国际贷赠项目奠定了基础。

定远县林业发展中心、市润森林业开发公司、县森园公司相关人员参加了座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