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部门动态

“补短板、强弱项”全椒经开区加快推进园区基础配套工程建设

来源:县经开区 审核:姚瑞东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31 14:47 字体【  

近年来,全椒经开区牢记经济建设主战场责任和使命,脚踏实地、真抓实干,聚焦“扮靓园区环境、推进扩容升级”,坚定不移完善配套,增强园区承载能力。

为全面强弱项补短板,推进园区创新升级,经开区精准对接不同企业和工人的实际需求,设计不同户型的套房及单间,以“保姆式”服务企业的理念,规划建设了蓝白领公寓项目。该项目位于十谭产业园,共三个地块,总规划用地100亩,总建筑面积14.7万平方米,其中蓝领公寓1320套,白领332套。2022年9月开工建设,目前已完成主体工程,正在内部装修及附属配套设施建设,预计2023年9月交付使用。建成以后,提供“菜单式”服务,能够满足十谭产业园及周边约6000名蓝白领员工的住宿需求。

为推动产业集群集聚发展,为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注入新动能,规划建设了经三路标准化厂房。该项目位于全椒县经三路东侧、君鸿软磁南侧,总规划用地180亩,总建筑面积13.4万平方米,共计8栋二层混凝土框架结构厂房。2022年12月开工建设,目前正在砌体施工,预计2023年10月交付使用。建成以后,将提高土地利用率,推动园区建设管理规范化、科学化,也为企业减轻前期投入,缩短项目投产周期,提高项目建设效率。

全椒经开区将抢抓工程进度,推进基础设施项目建设“加速跑”,全力以赴强弱项、补短板,进一步优化空间布局,全面提升园区承载力和吸引力。同时要坚守项目质量底线,确保项目建设各项任务高质量完成,将园区高质量发展引入快车道。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