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光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谋划汇报会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6 16:02 字体【  

10月25日下午,县委书记杨光在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2022年政府投资项目谋划汇报会,他强调要求,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统一思想、集思广益,加强全局性谋划,突出重点,整合好资源,全力以赴做好2022年项目谋划建设工作,为全椒高质量发展提供强有力的支撑。唐雨、王春荣、纪妍等县领导以及县委办、政府办等相关单位负责人参加会议。

杨光指出,项目谋划是项目建设的基础,是县域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支撑。各镇、各相关部门要牢固树立“项目为王”理念,站在促进全椒高质量发展,增进人民福祉的高度,切实抓好2022年重点项目谋划工作。

杨光强调要求,一是项目牵头单位进一步谋实谋细,项目规划要体现水平,要素要保障到位;二是各相关单位要积极向上争取项目资金,要建立考核奖惩机制,鼓励调动谋项目、编项目、争项目、抢项目积极性;三是对于2022年必须实施的项目,要全面启动项目建设前期准备工作,抓紧规划设计,排出项目建设时间节点,提高效率,细化举措,高效推进;四是要做好项目整合工作,尤其做好农业、交通、水利项目与美丽乡村建设项目的整合,全面推进乡村振兴高质量发展。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会上指出,项目谋划要注重聚焦重点领域、补齐发展短板,注重与县第十五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精神相结合。各项目单位要增强全局意识,加强协调联动,既要发挥各自职能,也要密切沟通、积极配合,科学精准谋划项目。县政府各位分管副县长要加强调研,深入一线,结合实际统筹开展重点项目谋划工作,真正把项目谋划工作抓实、抓细、抓牢,抓出成效。

会上,各项目业主单位汇报了项目具体情况,要素保障单位分别就项目存在的问题,提出了意见和建议。分管县领导分别作了点评。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