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椒县召开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调度会议

来源:全椒县公积金管理部 审核:王永庆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7 11:01 字体【  

为全力推进我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加强部门协调联动,切实维护广大干部职工的合法权益,进一步扩大住房公积金覆盖面。2021年10月23日上午,全椒县召开了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调度会,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出席会议,县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各任务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住房公积金管理部主任潘国栋首先传达了第四届市住房公积金管理委员会第五次全体会议精神,通报了我县今年前三季度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任务完成情况、存在问题和下一步工作计划;县住建局局长、县扩面领导小组办公室主任张胜荣解读了《关于印发<2021年度滁州市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考核细则>的通知》。

张勇要求,各镇、各单位要认真贯彻落实市住房公积金管委会会议精神,攻坚克难,担当作为,狠抓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切实把建立住房公积金制度当作一项民生工程、德政工程来抓:一是高度重视,充分认识扩面重要性。二是提质提标,努力提高制度覆盖面。三是联合联动,全力跑出建制扩面“加速度”。要推进建立部门信息沟通机制,完善部门间长效合作机制。四是督查督办,聚力压实工作“责任链”。县建制扩面领导小组办公室要加大对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的日常督查频次,按期通报各责任单位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工作进度、开展情况、具体举措及存在问题。

最后,张勇强调,住房公积金建制扩面意义重大、事关民生,事关广大职工的合法权益,希望各镇、各成员单位在县委、县政府的坚强领导下,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加强宣传动员、切实真抓实干,大力推进我县住房公积金管理工作再创新业绩,为改善城乡居民住房条件、推动房地产行业健康发展、加快全椒县城镇化进程作出新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