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10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 总投资29.4亿元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0-29 16:34 字体【  

10月28日,全县10月份重点项目集中开工暨斯普年产80万套物联网智能泳池设备项目开工仪式在县经开区举行,市委副秘书长、市委办公室主任徐大华,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以及县委办、县人大办、县政府办、县政协办等县直有关单位和相关镇、项目单位相关负责人参加了开工仪式。金义平宣布项目集中开工,刘田主持开工仪式。

王春荣在致辞中指出,今年以来,县委、县政府始终坚持把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作为经济工作的第一抓手,扎实抓好“六稳”工作,全面落实“六保”任务,持续推进经济工作项目化、项目工作责任化,全面强化重点项目调度、全力打造“亭满意·全舒心”营商品牌,全力推动招商引资和项目建设提速提效,全县经济社会保持了又好又快的发展势头。他希望各项目业主单位要抢抓当前有利时机、高标准建设、高效率推进,力争项目早竣工、早投产、早达效。同时他要求全县各级各部门要以深入学习贯彻省第十一次党代会、市第七次党代会、县第十五次党代会精神为主线,始终围绕项目建设主战场,积极主动靠前服务,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顺利推进,为建设新阶段“智造强县、康养福地”新全椒贡献力量。

开工仪式上,滁州斯普智能科技有限公司董事长王怀平介绍了斯普年产80万套物联网智能泳池设备项目相关情况。与会领导共同为项目奠基培土。

据悉,此次集中开工总投资29.4亿元,涵盖了智能家居、新材料、机械装备、基础设施等多个领域。其中工业项目4个,总投资26.8亿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