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1-06 20:34 字体【  

11月6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检查指导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要深刻认识当前疫情防控形势的艰巨性、复杂性、紧迫性,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提升全民疫情防控意识、重视程度,层层压实责任,补齐短板弱项,全力推进防控举措落到实处。县领导吴定高、刘田、陈劲松以及县政府办、卫健委、交通局、住建局、商务局等单位负责人参加检查。

唐雨一行先后来到县汽车站、高铁站、新纪元酒店、汉一农贸市场、老旧小区、苏果超市、全椒东高速道口,检查二码联查、体温检测、口罩佩戴、出入登记等情况,就重点场所疫情防控、应急设施等情况进行详细了解,针对存在的问题现场办公,推进防控措施落到实处。

检查中,唐雨强调,当前疫情防控形势十分严峻,要深刻认识疫情防控的重要性,始终保持高度警惕,持续深入、科学有效做好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确保市民生命安全、身体健康。唐雨要求,各镇、各相关部门要加强社区防控,完善联防联控工作机制,落实好分片包保网格,准确掌握流动人员情况,切实做到各项防控措施无死角、无遗漏、全覆盖。要切实做好国内中高风险地区来(返)全人员科学精准管控,依法依规、严格进行监测检测和健康管理。要加强公共区域防疫力度,做好小区、酒店、商超等公共场所的消杀工作,提高群众公共场所防疫意识和能力。要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确保来源可追溯,保障人民群众的健康。要强化保障,加强对一线工作人员的关心关爱,让他们安心放心坚守一线。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