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会议

来源:融媒体中心 阅读: 发布时间:2021-12-02 17:14 字体【  

12月1日,我县召开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会议。县委副书记纪妍、副县长陈劲松出席会议。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

纪妍在会上指出,各部门要进一步统一思想,提高认识,进一步坚定“创卫”工作的信心和决心,切实增强“创卫”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加强组织领导,明确责任,全力推进“创卫”工作扎实开展。要树立“一盘棋”思想,增强全局观念,按照创建指挥部的统一部署要求,相互支持配合,努力形成齐心协力抓创建的良好工作格局。要严格按照卫生县城各项工作标准要求,查漏补缺,加大重点难点工作整治力度,全面细致做好各方面工作。

纪妍强调,创卫工作是我县今年经济社会发展中的一件大事,县委、县政府高度重视,多次就创卫工作组织调度、现场观摩,各职能部门奋勇担当、积极作为,创卫工作取得一定进展。要层层落实工作责任,从领导层面来讲,各分管县领导要对创卫验收工作分块负责。现在已是创卫的收官之战、冲刺在即,全县上下都要密切配合,以一流的工作作风迎接创卫评估验收,为全面建设“智造强县 康养福地”美好新全椒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会上,县创卫办汇报创建省级卫生县城工作开展情况。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