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副县长郑祥华主持召开2020年度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运用部署会

来源:县经信局 审核:姚瑞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05 08:59 字体【  

12月31日下午,副县长郑祥华主持召开我县2020年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运用部署会,县经信局、财政局、发改委等23个涉及结果运用单位参加会议。

会上,县经信局局长怀秀龙解读了《全椒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办法(试行)》(全办发〔2021〕5号)文件精神,并汇报了2020年我县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

副县长郑祥华指出,各单位要提高政治站位,深刻领会文件精神,充分认识到工业企业绩效综合评价结果运用的重要性,结合本单位职责,根据分类结果,对不同类别企业有步骤、分阶段地实施差别化政策,通过“正向激励+反向倒逼”的方式引导企业高质量发展,为打造“智造强县”战略目标贡献力量。

通过本次会议,推动各单位形成常态化报送机制,提高了工作效率,形成了工作合力,会议取得了良好的成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