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领导张西明在我县接待群众来访时强调:用心做好信访工作 解决群众合理诉求

来源:滁州日报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4 09:01 字体【  

(本网讯)根据省委统一安排,1月12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省政协党组副书记张西明在全椒县武岗镇接待群众来访。此次接访活动提前一周对外公示,实行省、市、县、乡镇四级联动,设立9个信访组,确保有访必接、有难必解。市委书记许继伟,省委统战部常务副部长、省政协副秘书长陈昌虎,省政府信访局副局长孙霞,县委书记杨光,市委副秘书长、市信访局局长王勇参加接访。

当天上午,张西明在全椒县武岗镇群众来访接待中心随机接访了22批次26名信访群众,认真听取诉求,现场办公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

张西明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人民信访工作的重要论述,按照省委部署要求,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集中民智、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增强做好信访工作的责任感使命感。要坚持依法依规、公平公正,深入细致调查研究,用心用情用力化解信访矛盾,帮助群众排忧解难。要加大督查督办力度,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一抓到底,推动信访工作提质增效。要压实责任,担当作为,推进“开门接访”常态化,畅通干群“连心桥”,办好人民群众牵肠挂肚的民生大事和天天有感的关键小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