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杨光开展春节送温暖慰问活动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8 08:24 字体【  

在新春佳节即将来临之际,1月17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走访慰问部分老干部、困难群众、困难企业军转干部以及滁州好人等,为他们送上党委、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向他们致以新春的问候。县委常委、政法委书记、襄河镇党委书记吴定高,县政协副主席马宣传等参加走访慰问活动。

襄河镇古城小区居民井晓月的丈夫因为一场火灾事故导致全身大面积烧伤,不久,公公婆婆和女儿也相继身患重病,全家的重担落到了她一个人的肩上,她却默默坚持,积极乐观向上,悉心照顾丈夫、孝顺公婆、养育女儿,她的不离不弃感动着街坊四邻,被评为滁州好人。杨光来到她的家中,详细询问了她家目前相关情况,对她坚强乐观的精神风貌给予了赞扬,并嘱咐随行的镇村干部和县相关部门同志要经常深入这样的特殊困难家庭,倾听他们的心声,为他们解决生活上的实际问题和困难,帮助他们渡过生活的难关。

在看望慰问老干部时,杨光亲切询问了他们的身体状况和日常生活情况,并简要向他们汇报过去一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以及新年的打算,他希望老领导保重身体,继续关心关注全椒经济社会的发展。

走访慰问中,杨光要求,各镇、各有关部门要时刻把困难党员群众的生活放在心上,将帮扶工作落在行动上,要带着责任、带着感情做好关爱帮扶工作,把相关帮扶政策落实到位,让群众感受到更多来自党委政府的关心和温暖,切实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问题和困难,确保他们渡过一个温暖祥和的春节。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