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中共全椒县委十五届三次全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18 17:34 字体【  

(本网讯)1月17日下午,中国共产党全椒县第十五届委员会第三次全体会议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召开。会议的主要任务是确定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县领导杨光、唐雨、金义平、王春荣、纪妍、夏晨辰、吴定高、李加兵、陈启诚、刘田、周娅琼、张勇、李加维以及县委委员、县委候补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县委书记杨光主持。

会上,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李加兵作《关于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情况的说明》;酝酿讨论《全椒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表决办法(草案)》和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建议名单;通过《全椒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表决办法》;表决通过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名单,丁明明、马本萱等24名同志确定为我县推荐安徽省出席党的二十大代表候选人推荐人选。

会议完成各项议程后在国际歌声中闭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