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唐雨强调:在城市精细化建设管理上再发力 倾心打造美丽宜居新全椒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1-21 09:58 字体【  

(本网讯)1月20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先后深入新华路、南屏路、襄水东路道路提升改造建设项目以及正在建设的县体育中心项目建设现场进行调研,他强调要在城市精细化的建设管理上再发力,倾心打造美丽宜居新全椒,以实际行动进一步提升城市品质,更好满足人民群众对美好生活的新需求。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以及县政府办、住建局等相关部门负责人等参加了调研活动。

在部分城市道路提升改造工程现场,唐雨详细了解道路建设以及绿化亮化等配套设施建设情况,要求在确保综合改造效益最大化的前提下,努力打造城市道路建设的标杆工程;要优化工程工序,开足马力,全线施工,确保各条道路改造提升工程在春节前高质量、高效率完成;要守牢安全底线,压实相关监管责任,强化安全监管,坚决杜绝安全事故发生;对已基本竣工的改造提升工程,要全力以赴做好工程扫尾工作,确保交通畅通,让大家过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

全椒体育中心项目总投资约3亿元,占地约71亩,分体育馆、体育场及户外运动区。唐雨等一行来到工程现场,听取了施工方相关情况汇报,查看了项目施工情况。唐雨指出,县体育中心是展示全椒新风貌的一个重要窗口,建设方以及县相关部门要本着精益求精的精神,关注建设过程中每个细节,要把“高质量高标准”贯穿项目建设始终,确保项目经得起历史的检验,要把体育中心打造成全椒的精品工程。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