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市政协副主席焦义朝率队来全调研“深度推进宁滁合作一体化”工作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5-11 10:41 字体【  

5月10日上午,市政协副主席、市委党校常务副校长焦义朝率调研组来我县开展“深度推进宁滁合作一体化”调研活动。县政协党组书记、主席王春荣,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县政协副主席、交通局局长袁长青及市、县相关单位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创维智能家电产业园、全椒县潘氏生态农业发展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认真听取项目负责人的相关介绍,详细了解了我县贯彻落实深度推进宁滁合作一体化的工作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刘田向市政协调研组汇报了全椒县深度推进宁滁合作一体化工作情况。

焦义朝对全椒县深度推进宁滁合作一体化工作表示充分肯定。他指出,在长三角一体化发展进程中,宁滁一体化扮演着重要角色,推动宁滁合作一体化,要进一步提高站位,着眼全局,主动作为,主动谋划。要不断拓展与南京都市圈合作的广度深度,加强在产业发展上的协同协作,在基础设施上的互联互通,在平台利用上的共建共享等。要抓好机遇,迎难而上,全力落实推进合作项目,在重点领域上突破,用产业的思维,努力找准切入点,上下延伸产业链。要补齐短板,在保障措施上发力,相关部门要全面梳理问题,按照轻重缓急,排出时间表,列出任务书,一步一个脚印往前推。要健全系统谋划机制、项目推进机制、市场运作机制、利益共享机制,扎实推动各项部署落细落地、宁滁合作走深走实。

会上,县直各相关单位负责人对照本单位情况分别做了交流发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