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人大组织“江淮环保世纪行”采访团来全开展集中采访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4 16:31 字体【  

(本网讯)6月22日,省人大城建环资委副主任鲍挺率“江淮环保世纪行”采访团一行来我县开展2022年“江淮环保世纪行”集中采访活动,来自新华社、中国环境报、安徽日报、滁州日报等十余家省内外媒体记者用手中的镜头记录了我县长江禁捕工作、固废处理、农村生活污水处理等工作开展情况,以及《中华人民共和国环境保护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长江保护法》等法律法规贯彻落实情况。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孙永进、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等参加采访活动。

采访团先后深入武岗镇官渡渡口、中益新材料、海螺水泥、石沛镇联盟村等地,对我县长江禁捕工作、新材料公司的环保创新治理、固废处理、农村生活污水治理以及饮用水源地保护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全面深入采访。

近年来,我县坚持以改善环境质量为核心,深入打好大气、水土壤污染防治攻坚战,不断提高环境管理水平,践行绿色发展理念,全力以赴打好环境保护攻坚战。

通过实地参观和深入细致地了解,采访团一行对我县环保工作给予了肯定。他们表示,将积极宣传,深挖典型,用文字和镜头记录全椒的亮点做法,以此激发公众参与支持环保工作的热情,营造全社会关心支持参与环保的良好氛围。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