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慈善协会换届 姚本山当选为慈善协会第三届会长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6-29 09:57 字体【  

副县长邵长玲向新当选会长颁发聘书

(本网讯)6月28日上午,全椒县慈善协会第三届会员代表大会召开,会议选举产生了新一届慈善协会会长、副会长和秘书长。在热烈的掌声中,县政协三级调研员姚本山当选会长,常务副会长为县民政局局长罗林红,秘书长由罗林红兼任。

全椒县慈善协会于2006年2月成立,现有理事78人,会员176人,会员单位70个。2014年12月被全椒县民政局评定为4A社会组织。2017年9月份被认定为慈善组织,并获得公开募捐资格。是我县首家也是唯一一家具有公开募捐资质的慈善组织。

自成立以来,慈善协会共筹集、募集慈善款物约821万元,捐出捐助资金约805万元,直接救助和受益人数达700多人,为全椒的社会救助和扶贫工作及社会稳定作出了积极贡献。

副县长邵长玲在会上对第三届慈善协会理事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对长期以来一直关心支持全椒慈善事业发展的各级领导和社会各界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她希望要进一步完善慈善组织网络,提升慈善救助的运作力;要抓好慈善资金募集,壮大慈善救助硬实力;要管好用好慈善款物,保持慈善救助公信力。

新一届慈善协会会长姚本山表示,将进一步深化思想认识,坚定做好慈善事业的信心,加大宣传力度,扩大慈善资金募集渠道,认真履行职责,积极开展慈善救助活动,加强自身建设,大力提升慈善组织形象。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