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我县举行2022年6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1 08:26 字体【  

6月30日下午,我县6月份招商引资项目集中签约仪式在会议中心举行。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政协主席王春荣,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经开区管委会主任秦庆勇、副县长艾力•巴拉提,副县长郑祥华,县政协副主席、财政局局长章宗敏以及县直有关单位负责人、帮办单位负责人、签约项目企业负责人等参加签约仪式。郑祥华主持签约仪式。

据了解,本次签约仪式共签约8个重点项目,总投资64.4亿元。分别是总投资53亿元的高端半导体设备及材料项目;总投资2.5亿元的中央智慧厨房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电池托盘器具等产品生产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柴油机配件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3D定制化人造草坪生产项目;总投资1.2亿元的车用智能加注项目;总投资2亿元的新能源汽车驱动车桥及金属构件制造项目;总投资1.5亿元的伺服电机及伺服驱动器项目。

唐雨在签约仪式上对来全投资的企业表示真诚欢迎,对此次成功签约的企业表示热烈祝贺。同时希望各位企业家树立战略眼光,敢想、敢闯、敢干,乘势而进。同时他也希望项目投资方加快项目投资进度,要求各相关职能部门全力以赴保障项目建设进度,确保项目在全椒这片热土上开花结果早投产达效。

签约仪式上,苏州华生芯科集成电路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朱雄兵先生作为企业方代表发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