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椒县召开文旅产业发展专项行动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

来源:县文旅局 审核:廖依婷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3 10:20 字体【  

为进一步加快我县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步伐,推动文旅产业高质量发展,7月1日下午,我县组织召开文旅产业发展专项行动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工作推进会议,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刘田出席会议并讲话,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成员单位分管负责同志参加会议。

会议听取了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领导小组办公室关于文旅产业发展专项行动及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进展情况的汇报,并就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目标任务分解表进行详细解读。

会议指出,经过近几年的开发建设,特别是椒岭风景线的建成开通,我县旅游业保持了良好的发展势头,为创建省级全域旅游示范区奠定了坚实的基础,为全县经济社会实现跨越式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

刘田强调,各单位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认识上要再提高,文旅产业发展不是一蹴而就的,要牢固树立抓旅游产业就是抓经济发展、促产业转型升级的理念,也是实现乡村振兴、协调发展的重要举措,增强创建工作的责任感和紧迫感;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推进上要再提速,严格按照既定的目标任务、完成时限不打折扣落实下去;在全域旅游示范区创建合作联动上再提升,创建工作涉及面广,各部门既要各司其职,各负其责,更要通力协作,合力兴旅,共同推进全域旅游发展。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