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杨光接待群众来访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宋翔宇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7-07 10:22 字体【  

7月6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在政务中心接待来访群众,倾听群众诉求,现场协调处理有关问题,帮助群众排忧解难。县委常委、副县长张勇参加接访。

接访过程中,杨光认真听取信访群众反映的每一个问题,仔细询问有关情况,并与相关部门负责同志现场研究解决办法,对群众诉求一一给予答复。

杨光强调,信访工作是党和政府联系群众的桥梁,是“送上门来的群众工作”。要站稳群众立场,按照省、市委部署要求,坚决扛起信访工作责任,全力抓好矛盾纠纷化解。要坚持重心下移,抓好源头治理,落实好定期接访走访、批阅群众来信制度,下大力气做好初信初访的办理工作,以最快速度和最优方案及时就地解决群众合理合法诉求,努力把矛盾纠纷化解在基层、化解在萌芽状态。要强化领导包案,发挥专班作用,实行清单化、闭环式管理,以务实精准的举措解决群众“急难愁盼”问题,力争把信访总量降下去、把群众满意度提上来。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