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副书记纪妍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09-29 17:08 字体【  

9月29日,县委副书记纪妍深入乡镇和开发区部分企业开展安全生产检查及走访调研活动,县委办、县农业农村局、县开发区等单位相关负责同志参加。

纪妍先后来到温氏晶宝、振全食品、创玺新材料、百年食品等企业,听取了企业的基本情况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状况及亟待解决的困难,并开展了安全生产检查工作。

纪妍强调,企业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切实增强做好安全生产工作的主动性和自觉性,始终绷紧安全这根弦,牢牢守住安全生产红线,科学调配生产,严格落实节日期间应急保障和值班值守等制度,确保企业平稳生产。在建项目要抢抓当前晴好天气,全力以赴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安全施工,争取项目早日投产达效。开发区和各相关单位要持续开展隐患排查,并加强对企业的指导,及时了解企业需求,全力做好安全生产服务保障工作。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