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审核:路修远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3 15:23 字体【  

11月22日上午,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城市建设重点项目谋划会,认真听取县人大、县政协相关机构负责人以及部分退休老干部的意见建议,倾听基层社区代表关于城市建设管理方面的意见和心声,和他们共同谋划探讨明年城市规划建设的思路和方法。

县领导刘田、张勇等参加了会议。

在认真听取大家的发言后,唐雨对大家关心关注全椒城市建设管理以及提出宝贵意见建议表示感谢。唐雨说,一直以来,全椒县委、县政府在城市建设上攻坚克难,逐步完善城市功能,城市面貌日新月异。要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城市,必须要全面贯彻创新、协调、绿色、开放、共享的发展理念,以满足人民日益增长的美好生活需要为根本目的,从构成城市诸多要素、结构、功能等方面入手,以重大项目为支撑,统筹推进城市建设各方面工作。

唐雨强调指出,城市是人民群众生产生活的基本承载体。优良的城市环境不仅是全椒百姓的美好期望,更是宣传推介全椒的一张名片。

关于城市建设和管理,唐雨强调,要坚持规划引领,规划要到位,执行规划更要到位。要坚持听取群众意见,留得住历史,留得住乡愁,留得住记忆。要坚持一任接着一任干,把安居、宜居放在首位,勇于担当,克难奋进,坚持一张蓝图绘到底。要坚持依法管理城市,开展社会大讲堂,大力宣传相关法律法规,提高群众素养。要提升城市管理能力,补齐短板,狠抓落实,坚决整治城市“顽疾”。要做到二十四小时管理,学习借鉴外地先进经验,把城市建设得越来越美,全力打造宜人宜居宜业的新全椒。

会上,刘田、张勇分别就如何做好明年重点城市建设工作作了强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