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唐雨在大墅镇公开接访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2-11-27 17:38 字体【  

11月25日,县委副书记、县长唐雨在大墅镇公开接访,面对面倾听群众心声,用心用情帮助群众解决合理诉求。他强调,要坚持把群众放在心上、把责任扛在肩上,自觉运用法治思维和法治方式推动工作、解决问题,切实维护群众合法权益。副县长郑祥华以及县相关部门负责人、律师等参加了接访。

在接访过程中,唐雨与来访群众面对面交流,认真听取群众诉求,详细了解信访事项,并与相关职能部门负责同志现场会商。对群众提出的合理诉求,唐雨现场作出答复,限时办理,并要求相关部门跟踪处理到位,切实维护信访人的合法权益。

唐雨强调,各镇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持把信访工作作为了解民情、维护民利、凝聚民心的一项重要工作,不断健全完善信访责任体系。要充分倾听群众意见、建议和要求,着力解决群众反映的信访突出问题;要引导群众依法按程序逐级表达合理合法的利益诉求,积极推进信访案件化解工作,努力把矛盾化解在基层,为全县经济社会发展营造和谐稳定的社会环境。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