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2 08:59 字体【  

3月21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在县政务中心会议室主持召开全县招商引资工作调度会议,听取九大产业链链长招商工作情况汇报,安排部署下一步工作。他强调,要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务实的作风、更加有力的举措,担当作为、真抓实干,推动招商引资工作再提升。县领导唐雨、金义平、王春荣,九大产业链链长,产业办主任、成员,县直相关单位和各镇党委主要负责人等参加会议。

杨光强调,全县上下要进一步增强抓好招商引资工作的紧迫感、责任感,始终把招商引资工作放在重中之重的位置,迅速行动起来,抓紧抓实抓好招商引资工作。要统一思想、认清形势,正视问题、强化措施,牢牢把握工作主动权,全力以赴抓好落实,以招商引资的新成效推动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杨光要求,一是招商的主动性要再提升,要大胆“走出去”,多跑线索、再接再厉,形成全员合力招商的工作热潮,县招商领导小组办公室每月要通报招商情况,各位链长每月至少外出招商三天,至少调度招商工作三次。二是招商的实效性要再提升,招商的项目要“快谈快结”,从线索摸排到项目运营,严格落实项目全生命周期管理,每个方面都要做到精准、高效,县招商合作中心要积极统筹协调,对收集到项目情况,科学研究评判,相关单位要积极跟进。三是招商的精准性要再提升,帮助存量项目整合资源和产业升级,对跟踪的增量项目要加强跟进,全力服务保障招商引资项目落地建设,要调动多方力量高效推动工作,注重以商招商,产业链招商,精准锁定招商线索,高效对接优质企业。四是招商能力要再提升,全县上下要加强业务学习,拉升标杆,科学谋划,认真论证,推进高质量项目落地见效。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