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来全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6 09:44 字体【  

(本网讯)3月24日,省生态环境厅副厅长、一级巡视员、省新能源和节能环保产业推进组工作专班办公室主任罗宏来全调研光伏产业发展情况。副市长余成林,全椒县委书记杨光等参加调研。

调研期间,罗宏一行进行深入亿晶光电、力神电池、元隽氢能制造公司实地调研,详细了解企业建设、经营等情况,围绕当前发展面临的问题、企业下一步发展规划及对能源主管部门的意见建议等,与企业负责人进行深入交流。

罗宏指出,光伏产业是在“双碳”背景下,国家大力支持加快发展的新能源产业。全椒抢抓“双碳”机遇,加速光伏产业跨越式发展的做法值得肯定。他希望全椒深入贯彻落实碳达峰、碳中和重大决策部署,抓住光伏产业发展重大机遇,全面推进光伏多元化利用,聚力打造光伏产业发展新发展优势。罗宏表示,省生态环境厅将全力做好相关产业对接服务工作,助力滁州打造千亿光伏产业。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