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召开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3-25 10:02 字体【  

3月24日上午,县十七届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会在会议中心召开。全国人大代表刘茜应邀作宣讲报告。县人大常委会党组副书记、副主任秦安明,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关敬文、尚云等县人大常委会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成员出席会议;各委室、党总支、党支部负责人、各镇人大主席、副主席及秘书列席会议。

宣讲中,刘茜结合亲身经历,从今年全国两会的大会概况、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两会期间系列重要讲话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详细回顾,并对两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系统解读。同时结合个人履职情况,宣讲了自己在全国两会期间的所见所闻和自己对两会报告的心得感悟。

秦安明在主持会议时指出,要学习好宣传好贯彻好大会精神特别是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机关全体人员要带头将会议精神融合到岗位中、体现到行动上,深学笃行、忠诚尽职,全面对标大会作出的各项部署,开展专题调研、集中视察、执法检查等活动,推动党中央决策部署和省市县委工作要求落地见效。各镇人大要充分发挥代表小组作用,利用家室站点等阵地平台,引导各级人大代表深入学、反复学、持续学,进一步增强代表履职尽责的政治责任感。

会议还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江苏代表团审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传达学习了赵乐际在十四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闭幕会上的讲话精神。王波、阚立新、丁佑屏围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结合思想和工作实际,开展交流发言。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