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动态 > 政务要闻

县委书记杨光深入企业走访调研

来源:县政府办 阅读: 发布时间:2023-05-31 22:27 字体【  

5月30日上午,县委书记杨光一行调研走访部分企业并召开座谈会,倾听企业诉求、纾解企业难题,奋力推进工业经济高质量发展。县人大常委会主任金义平,县经开区、住建局、交通局、自规局、企业服务中心等单位负责人参加。

“今年的经营状况如何?”“有什么困难?”来到海螺水泥有限公司,杨光听取了企业有关情况汇报,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谈,全面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市场开拓、安全生产等情况,详细询问了企业发展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并就企业反映的问题进行现场办公,及时帮助解决,助力企业纾困解难。 杨光指出,各级各相关部门要千方百计为企业纾困解难,真正把服务企业的工作做在企业最关键、最紧迫、最要紧的地方和时候,切实帮助企业渡过难关。杨光同时鼓励企业要坚定信心和决心,勇于应对挑战,努力克服困难,科学组织生产运行,努力把企业做大做强。

杨光一行还走访调研了正博实业、蜀帝装饰、广平油脂、祥东机电、德意达铝业、德姆勒等企业。走访中, 杨光强调,民营企业是全椒经济高质量发展的重要支撑,各企业要进一步坚定发展信心、拓宽发展思路、找准发展定位,通过不断创新进取和做好人才引育,切实应对市场挑战,真正增强自身竞争力,努力做大做强。各地各相关部门也要通过深入企业走访、助企服务等活动,及时梳理问题,制定相应举措,大力开展帮扶,扎实推动企业生产经营持续稳定向好。同时,希望企业要切实做好安全生产工作,大力推动技术创新、产品升级,不断扩大生产规模,带动产业链相关配套企业落户全椒,为全椒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作出更大贡献。

欢迎关注全椒县人民政府微信公众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