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热线230201085009044号督办单办理情况报告

    发布时间:2023-04-26 17:47
    【字体:打印

     

    市长热线服务中心:

    我县收到230201085009044号热线督办单后,立即安排相关部门调查核实,现将相关情况报告如下:

    反映情况

    投诉人是全椒县碧桂园罗马世纪城玲珑苑11栋的业主,反映:该小区东大门因损坏一直关闭,至今无人维修,导致机动车出行不便。

    调查处理情况

    我县20229262023424日期间,多次接处该来电人汤女士189******相关投诉,投诉内容基本一致。经调查,该小区物业前期已及时向开发商方面报修相关问题,开发商安排施工方进行维修,期间受疫情等各方面因素影响,始终未能完成修复。202328日,施工方告知物业公司东大门线路问题已经修复完成,但目前剩余部分配件损坏需要重新采购,预计3月中旬前后完成修复。2023328上午短暂恢复运行,但当日再次故障,施工方告知称配件仍需更换,此后因配件采购问题导致东大门修复延期经多次协调,截至424该小区东大门已维修完毕。

    答复情况

    经与来电人联系告知,来电人表示满意感谢。

    承办单位:全椒县住建局  王成       

    联系方式:0550-2302900

     

                            

     2023424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