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对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申报员来电咨询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项目申报的互动情况实录

    发布时间:2023-03-29 09:37
    【字体:打印

    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申报员:我公司不是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请问想申报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必须是省级专精特新冠军企业吗?

    全椒县经信局中小办主任张立冬:不需要。根据安徽省开展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申报通知,省级专精特新企业可申请第五批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

    金鹏节能科技有限公司项目申报员:请问申报书填报时有什么需要注意的事项?

    全椒县经信局中小办主任张立冬:审计报告中营业收入、研发费用与企业所得税纳税申报表应当基本一致。在基本一致的前提下,营业收入、研发费用以所得税纳税申报表为准,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率、资产负债率以审计报告为准。

    安徽欧太新材料有限公司项目申报员:请问从事细分市场领域如何证明?

    全椒县经信局中小办主任张立冬:从事细分市场领域的附件材料,首先列一张简单的自我说明,再附首笔主营产品销售发票即可。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