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全椒县新增或变更交通设施公告(2024年3月)

    发布时间:2024-03-15 11:42
    【字体:打印

    为维护道路交通秩序,保障道路安全畅通,有效预防和降低交通事故的发生,规范电子警察抓拍和处罚道路交通违法行为,促进严格、公正、文明执法,根据《道路交通安全违法行为处理程序规定》,现将新增或变更的固定式交通技术监控设备设置地点向社会公布,请广大驾驶人自觉遵守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服从现场民警和管理人员的指挥,文明安全驾驶。凡违反道路交通安全法律法规规定的,公安交通管理部门将依法予以处罚。具体内容如下:

    一、新增或改造信号灯和监控交口

    1、丰乐大道与纬五路交口(改造);

    2、丰乐大道与纬二路交口(改造);

    3、桥头里路与新庄路交口(新增);

    4、传塘路与新庄路交口(新增);

    5、经三路与大石潭路交口(新增);

    6、经二路与千佛庵路交口(新增);

    以上点位违法处罚类型:闯红灯、不按规定车道行驶、逆向行驶、不按规定系安全带、开车接打电话、违反禁令标志、违反禁止标线指示、交口路段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二、新增改造路段路机动车辆乱停乱放、道路易堵路段交通管理,具体路段如下:

    椒陵大道(原江北大道)彩虹桥至Y001交口段

    违法处罚类型: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三、为提升人居环境,解决部分辖区夜间停车难问题,在新改造道路部分路段增加潮汐停车位,具体路段如下:

    1、万利路中段(和苑路至秦岗路间);

    2、南屏路北段老供电局门前段。

    违法处罚类型:违反规定停放、临时停车且驾驶人不在现场或驾驶人虽在现场拒绝立即驶离,妨碍其他车辆、行人通行的。

    违法抓拍时间段:当日19:30至次日7:30之外时段。

    本公告自2024年3月18日0时整开始执行。

     

    全椒县公安局交通管理大队

    2024年3月15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