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2022年公共服务清单

    发布时间:2022-10-28 09:14
    【字体:打印

    事项名称

    实施依据

    实施机构

    1

    公共资源交易保证金托管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细则》(皖政办〔201665)第十五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应当为市场主体提供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发布、交易保证金托管、专家抽取、交易过程保障、成交公示(公告)、合同主要信息公开、资料归档、数据统计、档案查询等标准化服务。《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分则(V1.0)》(皖发改公管规〔201710号)5.5.2保证金托管:如招标人自愿将投标保证金交由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托管,应提供投标保证金托管服务。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财务股

    2

    评标评审专家抽取

    《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皖政办〔201656号)第十二条:省发展改革委在省有关行政监督管理部门,以及各市、县公共资源交易综合管理部门配置专家库监管终端,在依法设立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运行服务机构(以下简称平台运行服务机构)配置专家库抽取终端。《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细则》(皖政办〔201665)第十一条公共资源依法需要评标、评审的,应当按照全国统一的专家专业分类标准和《安徽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管理办法》规定,从省综合评标评审专家库中随机抽取专家,法律法规另有规定的除外。《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皖发改公管规〔20169号)5.5.1规定:如有需要,应按规定的时间和方式,提供评标(评审)专家的抽取服务。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股

    3

    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登记服务

    《滁州市人民政府关于印发滁州市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的通知》(滁政〔201591)第九条:市人民政府建立统一规范的公共资源交易中心,作为公共资源交易场所和服务平台。交易中心依法制定公共资源交易活动操作细则;受理符合条件的公共资源交易项目等。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股

    4

    公共资源交易业务咨询服务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细则》(皖政办〔201665)第十五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应当为市场主体提供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发布、交易保证金托管、专家抽取、交易过程保障、成交公示(公告)、合同主要信息公开、资料归档、数据统计、档案查询等标准化服务。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综合股

    5

    公共资源交易场地安排及变更

    《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监督管理办法》(省政府令第255号)第七条规定:省、设区的市人民政府应当整合工程建设项目招标投标、政府采购、建设用地使用权和矿业权出让、国有产权交易等平台,推动建立由制度规则、信息系统、运行机制和必要场所构成的公共资源交易平台,为市场主体、公众、综合管理和行业监督部门提供交易保障、信息服务和监督支撑。《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管理细则》(皖政办〔201665)第十五条,公共资源交易平台应当为市场主体提供业务咨询、项目登记、场地安排、公告发布、交易保证金托管、专家抽取、交易过程保障、成交公示(公告)、合同主要信息公开、资料归档、数据统计、档案查询等标准化服务。《安徽省公共资源交易平台服务规范(总则)V1.0》(皖发改公管规〔20169号)5.3.1规定:6.3.1应当根据交易项目的实施主体或其代理机构的申请,及时确定交易项目的交易场地和评标(评审)场地。场地确定后确需变更的,应及时提供变更服务,并调整相应工作安排。

    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受理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