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召开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

    发布时间:2023-05-08 11:01
    【字体:打印

    4月21日下午,全椒县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召开了优化营商环境企业座谈会,县内32家建筑企业负责人、公共资源交易中心副主任陆尔君、业务股股长陈超参与此次会议,中心主任陈家良进行指导工作并主持此次会议。

    会上首先由陈家良对我县建筑市场的整体情况进行了介绍,随后各企业进行业务交流,企业对政策以及市场环境提出存在的问题以及发展的意见建议,陆尔君对提出的问题进行逐一回复,并对营商环境政策进行了深刻的解读,指出了加强信用体系建设的重要性。

    会议强调要认真分析当前政策对建筑企业发展的影响,明确政府与建筑企业应加强联系做到“问政于企、问计于企、问需于企”,在审核招标文件的过程中公共资源交易中心按项目规模逐级会商,有侧重的进行工作,确保企业能切实感受到公平公正的营商环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