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供销社扎实推进政务公开工作

    发布时间:2023-05-26 15:23
    【字体:打印


     

    一是健全工作机制。根据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要求,结合工作实际,制定了政务信息公开制度,形成“主要领导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职能股室抓落实”的工作机制。明确政务公开分管领导和经办人员,确保政务公开工作职责明确、责任到人。

    二是做好主动公开。按照政府信息“公开为常态,不公开为例外”的要求,县社在政务公开网站及时公布工作动态,及时公开相关制度文件、新调整领导班子成员分工、年度财政预算决算、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等信息,方便社会公众及时了供销系统信息。

        三是梳理公开目录。结合上级文件要求,紧紧围绕与群众关系密切的事项,梳理主动公开事项和事项名称,并在目录中进行了明确标识,确保了公开事项分类科学、名称规范、指向明确,做到了“应公开、尽公开”。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