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全椒加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延期申请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4-03-19 09:38
    【字体:打印

    全椒加禾企业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你公司报送的关于劳务派遣经营许可延期的申请材料收悉。根据《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部令第19号)和《关于做好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工作的通知》(皖人社发〔201333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对你公司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并根据现场图片或组织人员到现场查看的方式进行核验。经审核和研究,同意你公司开展劳务派遣业务,颁发《劳务派遣经营许可证》,许可证编号3411012021049,有效期限2024427日至2027426日。

    请你公司严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劳动合同法》和《劳务派遣行政许可实施办法》,与用工单位共同维护被派遣职工合法权益。请于每年331日前向我局提交上一年度劳务派遣经营情况报告。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19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