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同意安徽橙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申请的批复

    发布时间:2024-03-27 10:00
    【字体:打印

    安徽橙麦人力资源有限公司:

    你公司提交的《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申请表》及相关材料收悉。根据《人力资源市场暂行条例》(院令第700号)《人力资源服务机构管理规定》(部令第50号)《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进一步做好人力资源服务许可告知承诺制工作的通知》(人社厅发〔202251号)《安徽省人力资源市场条例》《关于进一步优化人力资源服务事项的通知》(皖人社秘〔202027号)等文件规定,我局对你公司申报材料进行了形式审查。经研究,同意你公司人力资源服务许可申请,颁发《人力资源服务许可证》,许可证编号(皖)人服证字〔2024〕第1124000523号,有效期限为长期有效,经营服务许可范围:职业中介活动。

    希望你公司在经营许可获批以后,守法经营,规范服务,接受监管,为全椒县人力资源服务工作做出应有的贡献。

    此复。

     

     

    全椒县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24327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