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规划计划]卫健委2024年3月重点工作安排表

    发布时间:2024-03-27 08:35
    【字体:打印

    卫生健康工作

    一是启2024年度县级公立医院高学历、紧缺卫生专业人才引进工作。2月下旬发布《2024年度全椒县公立医院公开引进高学历、紧缺卫生专业人才公告》并做好校园宣传工作,3月上旬组织报名,3月中旬完成面试工作。

    二是扎实做好“一老一小”工作。督促指导省级医养结合示范中心医养结合示范机构、示范性老年友好型社区创建工作。

    三是做好深化医改工作。赴金寨县考察学习综合医改工作。对县级公立医院及基层医疗机构综合医改和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相关指标进行监测。统计2023年县级公立医院综合绩效考核及紧密型县域医共体综合绩效考核结果。

    四是组织实施2024年乡村医生定向委托培养工作。加强医教协同,加强同培养院校(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的沟通联系;310日,通知考生参加2024年分类招生省文化课统考;321-25日,组织文化课统考过线考生参加2024年网上志愿填报;330-414日,组织考生参加皖西卫生职业学院的分类招生校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