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第93条建议的答复意见

    发布时间:2022-10-25 15:35
    【字体:打印

    闫金香代表:

    您好!您在县十七届人大一次会议提出的“规范园区管理,优化营商环境”的代表建议交办表第93条收悉,我局高度重视,对照工作职责和实际情况认真分析并积极采取相关措施,经认真研究办理,现将有关情况答复如下:

    一、全椒县城管局的职责是负责城区主次干道、公园、广场的清扫保洁和城区生活垃圾的清运处理以及乱到生活垃圾的处罚工作。

    二、杨桥工业园、石潭产业园属于一区两园,由开发区负责管理。您反映的情况属实,由于无专业保洁公司,部分企业垃圾乱到现象时有发生,已严重影响我县文明创建形象。

    三、您反映的建议也是我们亟待解决的问题,下一步我们将采取以下措施:1、目前城区第四轮环卫市场化保洁招标已完成,将开发区纳入了保洁范围;2、在开发区的配合下,我们将上门与园区企业签订施工垃圾处置协议,生活垃圾将由保洁公司上门收集、清运处理,相信今后一个干净整洁的园区环境将展现在您的眼前。

    感谢您对我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方面所提出的宝贵意见和建议,请您今后一如既往继续关心和支持我县城区环境卫生管理工作。让我们携起手来为建设美丽新全椒而共同努力,最后祝您身体健康,工作顺利,阖家幸福!

     

     

     

    全椒县城市管理行政执法局    

    2022年6月27日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