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椒县人民医院骨科

    发布时间:2022-11-06 10:37
    【字体:打印

    全椒县人民医院骨科

    全椒县人民医院骨科位于住院部6楼,先后经历了1990年大外科分科、2015年骨泌科分科。

    经过20多年的成长与发展,全椒县人民医院骨科已发展成为安徽省省级重点专科,承担全县人民重大创伤救治及各种专科疑难疾病的诊治。
          科室现有专业技术人员 22 名,其中医生10名、护士12名。为了方便患者咨询和沟通,我们将每一位医生的手机号码公布。
          骨科常规开展的手术项目有:四肢关节创伤、脊柱创伤、骨盆及复杂性髋臼骨折、颈椎病前后路手术、股骨头置换术、全膝关节置换术、人工全髋关节置换术等。
          科室还与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结为友好科室。2016年11月,上海市第六人民医院骨科主任张先龙教授牵头,全国多家医院骨科大腕在全椒县人民医院举办了一场声势浩大的义诊活动。自此,每年都会举办一次大型义诊活动,惠及全椒的百姓。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