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职业健康】全椒县对外出务工返乡人员进行职业健康知识宣传

    发布时间:2024-02-06 09:44
    【字体:打印

    全椒县临近江浙沪,劳务输出多,大部分农民工在企业做事。春节前夕,正值大量农民工返乡之际,为扩大职业病防治知识社会知晓度,提高劳动者职业健康认知,全椒县疾控中心于2月5日上午在全椒高铁站广场开展了职业健康知识宣传活动。

    活动采取发放职业病防治知识宣传册、展示宣传展板、悬挂横幅等多种形式吸引外出务工人员前来咨询,现场工作人员热心向前来咨询的返乡人员介绍了职业健康知识,并对群众提出的疑问作出了耐心地解答。

    本次活动共发放宣传材料200余份,现场接受咨询50多人次。通过本次宣传活动,进一步加深了外出务工人员对职业病的认识,也有助于提高劳动者职业健康素养水平。下一步,全椒县疾控中心将利用“正月十六走太平”等民俗活动进一步开展职业健康知识宣传,将职业健康送进千家万户。(来源:全椒县疾控中心 审核:王林森、许春、杨庆闩)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