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健康科普】全椒县疾控中心组织开展结核病防治宣传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2 10:08
    【字体:打印

    2024年3月24日是第29“世界结核病防治日”,我县疾控中心围绕“你我共同努力,终结结核流行”这一宣传主题,联合县医院、襄河镇各卫生服务中心(站),在县医院东区与县疾控中心交界处展开了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通过放置宣传展板、设立健康咨询台,散发宣传单等方式展开宣传。医务人员向过往群众科普结核病防治知识,发放结核病防治手册等宣传材料,对前来咨询的群众耐心讲解。本次活动,悬挂宣传横幅4条,发放健康教育宣传单200余张,接受群众咨询50余人。

    县疾控中心开展“百千万志愿者防治结核病知识传播行动”,落实“百千万志愿者防治结核病知识传播行动”计划,扩大志愿者规模,发挥志愿者不同人群优势,参与各种形式的结核病防治知识宣传活动。

    通过此次宣传活动,让群众了解结核病防治相关知识,提高对结核病的流行和危害性的认识,动员社会各界参与到结核病防治工作,使每位公民肩负起社会责任,共同抗击结核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