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回应关切】大墅镇:春风送暖乡人归企业招聘正当时

    发布时间:2024-03-20 15:15
    【字体:打印

    为了促进大墅产业新城园区企业发展,大墅镇充分利用春节在外务工人员集中返乡的契机,组织了4场春节企业专场招聘会,为广大返乡群众提供更多的就业机会和更好的发展平台,同时满足企业各项用工需求,实现了“双赢”。

    “我们的专场招聘会汇集了神州绝热、美世嘉、哈雷童车、滁州杰邦、安徽冠泰等20余家大墅产业新城重点优质企业,涵盖财务、机械工程师、仓库管理员、电气工程师、文员、电工、焊工等多个优质岗位500余个。”招聘会现场人头攒动,热闹非凡,大墅镇副镇长杨睿笑着说道。

    招聘会现场,大墅企业帮招志愿者们积极在街道发放传单宣传,企业招聘人员向求职者推荐引才用工岗位,主动介绍企业性质、发展方向、用工需求和薪资福利待遇;求职者们纷纷驻足浏览,向工作人员详细咨询岗位信息。据统计,此次系列招聘会进场求职人数累计达1500多人,初步达成求职意向者400多人。

    新春招聘会是充分利用外出人员集中返乡时间节点,积极服务企业用工,促进群众就业,落实就业创业富民、优化营商环境、响应安徽暖民心工程就业促进的重要举措。接下来,大墅镇还将继续优化营商环境,满足企业用工需求,通过引导企业开展网上招聘、组织外出招聘、举办各类线下线上专场招聘会等多种方式,积极搭建双向选择平台,全力帮助企业招引各类人才。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